Share
圈藝文

以動畫重現梵谷的狂與悲

蘭動畫導演Dorota Kobiela執導的油畫動畫電影以梵谷生平為主軸,集結了超過120幅的經典畫作。

  • 2017-07-26 16:00:00

這次,我們可以用不同角度去細味梵谷(Vincent Van Gogh)的畫作,欣賞這位傳奇人物。全球首部手繪油畫動畫電影《Loving Vincent》,由波蘭動畫導演Dorota Kobiela執導,以梵谷生平為主軸,集結了超過120幅梵谷的經典畫作,以及其親手書寫的800封信件繪製。全片動畫以約65,000張油畫製成,由超過100位專業畫師,以相同的油畫風格創作,一秒的影像由12張畫作構成,製作工程浩大,令人驚嘆。

梵谷在生前最後一封信中寫到:「只有繪畫才能表達自我」,這句話成了該片製作的緣起,導演Dorota Kobiela也是一名畫家,期待透過這部動畫,喚醒梵谷的靈魂,與重現他充滿激情與壓抑的一生。

《Loving Vincent》電影官網:http://lovingvincent.com/

  • /
  • <%:prop.title%>
    <%:prop.title%> <%:~formatDate(prop.online_date, 'YYYY-MM-DD')%>